当前:首页 > 方案与产品 > 智能交通与安防工程
方案与产品
名称:平安乡镇系统
时间:2017-01-20 11:10:53
浏览:
[打印] | [留言]
详细介绍:
随着社会经济建设的飞速发展和城镇化建设迅猛的推进,乡镇的规模越来越大,人们对于安全防范的需求和治安服务要求不断推升,在民主与法制发展进程中的矛盾也是逐渐增加。警力资源不足及分布不均不断面临着巨大挑战。诸多因素,导致各类治安和刑事案件呈上升趋势,社区内公共安全形势面临严峻考验。
01300001369395142759642211314_s.jpg
如何满足未来平安城镇建设在“利用已有社会资源、引导新建资源、实现以社会资源协同为主、共建、共管、共同受益”为背景下的警民联动管理体系的构建,是未来治安管理的重点。构建高质量、高标准、可信赖的动态数据和联动管理机制是公安机关实现信息共享、统一指挥、快速反应、协同作战的根本。
20160908021051565.jpg
系统特色:

1.实用
监控覆盖面和图像质量需满足一线实战需求,图像实时监视和图像回放查询界面友好。
2.可靠
系统采用的软、硬件须经过具有相应资格的软件评测中心、产品检测中心的测试。质量达标、性能稳定,能够持续有效的运营。
3.先进
前端采用高端图像采集、系统平台建设采用成熟、主流的技术构建、充分兼顾需求和技术的发展,充分考虑与其他系统的连接,建设可扩展的开始平台。
4.安全
系统传输采用专网,保障网络安全和畅通,图像资源共享要确保公安视频信息网安全。
5.经济
在确保实用性、可靠性、先进性和安全性的前提下,要注重系统建设成本和投入的阶段性。
6.共享
资源共享及信息交换,实现与政府相关部门的信息资源共享及交换;提高公共服务水平和信息发布能力,同时为社会监控资源数字化整合共享提供接口
上一篇:轨道交通系统
下一篇:返回列表
分享到:
地址:北京市朝阳区望京园602号楼16层1923电话:010-62521550   传真:010-82872103  邮箱office@bjzcth.com
  
北京众诚天合系统集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54501号-4